椿。

皆安.

[羽生结弦].情留指尖|摸头杀

“星河满目心动”

_

_

“莲绯子碧,高华不染”

_

_

04.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他握着方向盘,沉稳而又温柔。





“嗯,知道。”旁边冷冷地传来几个字。空气像是被冻结了一样。




羽生结弦摇摇头,江皖的脾气很冷,是慢热型的,对待朋友什么都很上心。对工作却一丝不苟,敢爱敢恨,或许这也是吸引他的地方吧。




很快就到了,保安今天走出门,就是扯着大嗓子嚷嚷:“江小姐,今天你丈夫回来啦!”




“嗯,来了。”江皖礼貌地笑笑,羽生结弦也只好朝着保安笑笑。




“羽生先生,我说你这……”还没等保安大叔说完,江皖提前打断了对话,显然是不想让羽生结弦知道,“啊大叔,今天我们还有事,等过几天我们再聊。”




在车上,低气压已经弥漫到了骨子里。羽生结弦忍不住,开了口:“皖皖,刚刚那个保安说什么。”




“嗯?怎么?很好奇?”江皖连用了三个问句,挑了挑眉尖。




“我觉得你不想让我知道。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羽生结弦你听着,我有什么事瞒着你也马上和你没有关系了。瞒着你也给你图个清静不是吗。”江皖朱唇微张,看似心狠手辣地吐出几句话。




“江皖。”他还是一副从容的样子,但是眉尖却微微皱起,有些严肃,他从来没有直呼其名过,看来是生气了。




“羽生,你不用生气。我们两个之间的裂缝为什么会愈演愈烈你应该比我清楚吧……”江软眼眶发红,深沉的眸子里折射出不知名的情愫。




“……皖皖,我回来不是想和你吵架的,我只希望和你能心平气和地好好谈一谈。”他似乎平静下来。




车的速度减慢,羽生结弦在停车。




江皖望着他,就如多年前。



05.



江皖轻车熟路地打开门,旁若无人地套上拖鞋,挂上包。




“呐,你穿这双吧。”江皖扔过来一双Pooh桑的拖鞋。




“我去做饭了,你自己随意吧。”江皖套上围裙,把披散下来的微卷长发扎成清爽的丸子头。居家的装扮和她脸上的妆容格格不入。




“你什么时候会做饭了。”他有些疑惑,要知道以前她只会煮个面,加个蛋的。每次他回家她都睡在沙发上,盖着衣服,面前放着电脑和还没吃完的面条。




“后来会的。”森系的厨房里传来四个字。后来就只有油烟机的声音。



羽生结弦知道,她一向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但是后来离开了家庭,只好投入柴米油盐之中。




他打量起周围的环境来,虽是自己家的房子,但是很陌生。相框里的照片没有他们两人的照片,江皖的照片没有一张是笑着的,他的照片不多,都是在冰场上的。




“来吃饭吧。”江皖把菜端出来,一边解开围裙,一边叫羽生结弦来吃饭。




江皖突然发现羽生这几年的衣品好了很多,米白色的衬衫有一股好闻的香味,灰棕色的长裤勾勒出优美的腿部线条,好看的弯弯眉眼里就如陈年已久的桃花酿,甜入心扉。




“在看什么?”带着微微上扬音节的清朗声音打断了江皖的出神。




“没什么。”江皖无心地用餐具戳着碗里的饭菜,反正吃不下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




“你平时也吃不下饭吗。”对面传来一声关切。




“嗯,平时这个点还没有回家呢,晚上回家工作完自己热点即食的。”江皖走到米白色的欧式酒柜旁边拿出一瓶朗姆酒。




“别喝酒了。”他站起身,把江皖手中的酒拿过来,揉揉她的头。




江皖并没有躲避,或许自己心里还是喜欢他的吧。




__

嘤嘤嘤我好水

谢谢支持

望喜♡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