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皆安.

[羽生结弦].情留指尖 | 回家谈离婚吧

“假如生活很苦的话,

你要不要住进我甜甜的心中❤”

_

_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

那我就对你说一世情话”

_

_

02.


“你一定要这样吗。”羽生结弦低沉却温柔的声音在江皖的耳畔柔柔响起。


“不然我应该怎样。”江皖顿了顿,“哭着求你,赶紧回来,我想你了?”江皖说到这里,自己笑笑。


“皖皖,既然我选择你和我成为夫妻,就说明我们欣赏彼此的生活态度,我希望我们手上的戒指不是束缚,而是忠诚的守护和不离。”他把江皖圈在怀里,磁性的嗓音听起来心中都会划过柔柔的涟漪。


江皖转过身,抬眸望着少年。还是九年前的样子,怪不得被那些冰迷们说“冻龄少年”啊,都这么多年了还是原来肉乎乎的可爱样子。



“羽生,我和你兜兜转转有十年了,但是天不遂人愿,我们还是散了......”江皖拖长了尾音,等着羽生结弦的后话。



“我不许。”耳边冷冷传来三个字,细腻却有力。如潺潺的流水,缓缓沁入心田。少年眼中的星子点点落成眸中暖暖。心中流淌着安心和温暖,岁月静好在空气中一点一点渲染美好鲜妍。



“为什么不许?”江皖勾上羽生结弦的脖子,唇瓣凑到他的耳尖旁。



“皖皖,我是因为喜欢你,爱你才会选择和你结婚。这么多年了,我不想放弃你。”羽生结弦揽住江皖盈盈不堪一握的细腰。



“真的?”江皖来了兴致,唇角微微勾起,朱唇勾勒出好看的弧度,温柔却又妩媚。




“真的。”面前的少年传来铿锵有力的两个字,江皖能感受到他的心脏在炙热地跳动,怀着赤忱与爱。



“走吧,回家谈。”江皖松开他,穿上卡其色的外套,换上平底鞋。



<心动星河.>

“写出立刻有的拼音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_

_

“用九键打出962464是我想对你说的秘密”

_

_

03.


“我来开车吧。”江皖拉开驾驶座的门,把包扔在后座里。让羽生结弦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



“你会开车了?”羽生结弦一脸疑问。



“嗯,后来会了。”这五个字让羽生结弦愧疚不已。



“你刚刚喝过酒了,不要开车了,我来吧。”江皖刚刚准备坐上车,羽生结弦走过来,把江皖抱上副驾驶座,自己走到驾驶室。



天色晚了,日本的繁华也渐渐显现出来。华灯初上,夜市的热闹却和车上的低气压格格不入。



江皖在他钟爱的维尼熊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



“感冒了?”他握着方向盘,关心到。



“嗯,最近空调开低了。”



“我不是说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吗。”羽生结弦有些心疼。她永远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__

短更.

敬请期待.

望喜.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