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皆安.

[羽生结弦].情留指尖|开车,洗碗,争吵

-夜是灯火不休   你是我爱至江愁

_

_

“想送你繁星却怕你已有银河”

_

_


06.



饭后,江皖依旧和平常一样把没吃完的饭菜用保鲜膜蒙起来,放进冰箱。把空的白瓷盘洗掉。



“我来吧。”江软忽然陷入了一个温暖柔和的怀抱。



“不用,盘子不多。”江皖低头专心洗碗,唇角微勾。



“你平时就吃剩菜吗。”



“嗯,或者热点即食的,吃点快餐。”江皖并不喜欢吃快餐,快餐热量高,她可不想因为几餐饭就增肥。



“别吃剩菜了,不好。”羽生结弦说的是真的,江皖总是不按时吃饭,所以落下了胃病,胃不好他是知道的,床边时常备着胃药。



羽生结弦看着餐桌上快要凋谢的白玫瑰,暗自回忆。



洗完碗,江皖和羽生结弦走出厨房,但是江皖没想到被凳椅绊了一跤,身体往后倒去。



腰被搂住,两人就以江皖靠在羽生结弦怀里的暧昧姿势持续了五秒钟。



羽生结弦显然懵了,但也马上反应过来,唇瓣凑到江皖的耳尖旁:“皖皖这么着急就对我投怀送抱啊。”




江皖立刻直起身,竟是她耳尖先渡上水红,像一只炸毛的兔子,愤愤地说:“唔……你占我便宜!”




羽生结弦一听这话便笑出了声,其实女孩并没有那么高冷嘛。



江皖耳尖发绯红朝着脸上蔓延,她只好靠工作来分散注意力。




羽生结弦暗自差点笑出声,但这瓜娃子仿佛特别兴奋,似乎开心到爆炸。



“这是什么啊?”羽生结弦把头凑过去,好奇宝宝上线了。



“……”江皖本不打算回答他,但是看他睁着人畜无害的鹿眼,似乎还是二十出头,湿漉漉的眼眸天真烂漫。



“这是病人的资料,莱姆病。”



“这个病很难治吗?”江皖恨不得给他一个白眼,这个瓜娃子连莱姆病都不知道,还一脸无辜,戳着脸地看着她。



“羽生,你到书房里来吧。”江皖突然站起身,开了介于鹅白和暖黄的暖灯,解开丸子头,随意撩拨了几下。



羽生结弦乖乖站起身,跟着她走进书房。



羽生结弦很不解,为什么在别人面前温文尔雅的羽生先生,在她面前就是和Pooh桑一样可爱的小孩子。



“嗯,这是离婚协议书。”江皖就坐在办公椅上,落地窗旁的繁华映进窗来。



“名字我已经签好了。”江皖只觉得自己手脚冰凉,过了今晚,她就要离开这一片地方了。



“我说了,我不许。”羽生结弦居高临下地看着江皖,江皖无心地转着办公椅,签字笔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



“羽生结弦,签字吧。”



“我说了我不签!”他一向沉得住气,是个冷静的人,但是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羽生结弦,我和你结婚快一年了。你告诉我,你到底对我是不是真心的!”江皖显然动了怒。



“戒指我已经还给你了,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真的吗没有听见那些言语吗。”



“皖皖,那些话我听见了,但正是因为我爱你,所以不去管那些难听的话。”



“但是我不希望伤害你啊。”江皖已经泣不成声,她一向坚强,凡事都不落泪,但是这次,她真的红了眼眶,浑身颤抖着说出这句话。



“皖...皖皖。”他一看江皖哭了,知道话说重了,马上手忙脚乱地去拿纸巾。



“对不起,对不起……”他默默地低着头,两人或许就是因为缺少相互理解和守护所以才会闹到现在这个地步吧。



“羽生,你不必对我说这句话。我已经听了很多遍了。”



“羽生结弦,我也爱你啊。但是我们真的走不到一起了,我们就这样……唔……你干什么……”



江皖只觉得被羽生结弦吻到窒息,只觉得天旋地转,喘不过气来。



“羽生结弦你干什么……”她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偷口气,捧着他的脸。



“皖皖,你再说话信不信我狠狠欺负你一通。”他脸色微红,装出一副奶凶奶凶的样子。



“羽生……唔!”



羽生结弦把江皖抱进卧室,凑到江皖的耳边:“皖皖,你特别好。晚安。”



“……晚安。”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