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皆安.

[羽生结弦].情留指尖|补偿,莱姆病,吃醋

“我会永远记得。

你和那个人拥抱的样子。”

“良辰梦间不过一宿_”

“花天酒地仅存一念_”



08.



今天早上还是羽生开车。



“把安全带系好哦。”“知道啦。”江皖笑笑,她家先生还是把她看作小女孩啊,那是不是还得装个儿童座椅啊。



“皖皖,请原谅我先前没有照顾好你的过失,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羽生结弦顿了顿,“我没有恋爱过,但是我认定就是你了。”



江皖惊异地红了眼眶,这是她一直都没有听过的话啊。



羽生结弦一看江皖红了眼,慌慌张张地拿了纸小心翼翼地擦去眼泪,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那个……你别哭啊,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啊。”



“没……没有,你已经很好了。羽生结弦,余生的日子,请多指教。”



得到回复的瓜娃子简直幸福到爆炸啊,激动得要死但是还是要开车啊。江皖看看他的样子,哦豁先生脸红害羞了。



医院离得不远,很快就到了。江皖和羽生一起走下车,手里被羽生结弦塞了一袋东西。



“呐……给你。”羽生揉着头,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



江皖低头一看,是一碗打包好的燕麦粥,是他亲手做的。虽然他会做的不多,但是会做的东西是很好的。粥里面泛着淡淡的清甜,入口的温暖汇入心里。但是江皖没吃几次。



“好啦,那我进去了。谢谢羽生君啊。”江皖踮起脚尖在他脸上轻啄一口。

看这瓜娃子似乎对这个蜻蜓点水的吻不够满意的样子,只好揉揉他的脸,“好啦,回家补偿你,这里人多。”



“补偿什么。”他眼眸里突然闪出一丝狡黠。



“你定。”江皖当时想说,既然要补偿他就要让他自己决定,但是没想到这瓜娃子以后竟然拿这个事情来威胁她!!!



当然,这是后话了,江皖也非常后悔啊。




09.



江皖今天接待了那个莱姆病的患者。虽说莱姆病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病,但是那个患者却一直乐观接受治疗,这是让江皖没有想到的。



“你有信心吗。”江皖问到。



“嗯,有。”这个坚定的眼神让她想到了羽生结弦。那个无论伤痛也要追逐自己梦想的羽生结弦。



江皖温暖地笑笑,“你让我想起了我的丈夫。”



“你丈夫一定是个很好的人吧。”



“嗯,他对我很好,他很坚强,很认真,很温柔。”江皖说起这话的时候那个患者非常清楚地看到了沉溺在幸福中的虐死单身狗笑容。



“那你和你的丈夫也要白头偕老啊。”患者只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忒冷了。



“嗯,会的。”江皖坐在椅子上,阳光穿透过明晃晃的水杯,穿过青翠的树叶,漏下斑斑驳驳的日影,夏日炎炎消散在空调的“嗡嗡”声和幸福中。



手机突然亮了,随着震动。



yuzu:“等会儿我来接你啊。”

皖:“嗯,好。”

yuzu:“你就不能不惜字如金吗。”

皖:“呦,我们家柚子还能说成语啊。哎对了,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小姐姐,就是我昨晚和你说过的那个莱姆病的。她坚定的眼神让我想起了你。”




江皖说了很多,没注意到屏幕那边的异样。



yuzu:“回家你等着吧。”

皖:“???”



他难不成是吃醋了?!可人家是女生啊?!



江皖就带着这样的疑问工作了一下午。



___

短更.

嘤嘤嘤太少了对不起.

感谢支持♡望喜.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