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皆安.

[羽生结弦].情留指尖|起床,早餐,早安吻

“遇见你,

温澜乍起。”

_

_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_

_



07.


生物钟很规律的江皖一如既往地起早,只不过今天起床艰难一些。腰酸背痛,身边还裹着一个瓜娃子。



早上起来的时候,江皖只觉得自己似乎被夹住了,而且是夹得死紧的那种。轻一扭头,一张还稚气未脱的少年脸庞在她眼里放大。昨晚干了些啥江皖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印象。



好不容易轻轻把手拿开穿好衣服,但动作似乎把身旁睡眠很浅的人吵醒了。



“唔……”他发出一声轻哼,带着超级甜,超级可爱的小奶音。



他醒了,江皖正站在镜子前整理衣服。



“醒了?我去做早餐。”江皖回头看着他。眉眼之间没了平时的冷峻和严肃,多了几分温柔和欢悦。



[一脸懵逼]JPG.他家夫人应该是被夺舍了吧。嗯,应该就是。



08.



羽生结弦走出房间,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早餐。鉴定完毕,是他喜欢的生鸡蛋拌饭。



“咦,那你的早餐呢。”看着桌上只有一只白瓷盘,羽生不禁疑惑。



“啊……我一般不太吃早饭,直接在医院楼下的餐馆里买杯咖啡,有时候饿得实在受不了了就加一份小杯面。”江皖都不相信自己能说这么多的话,但她是真的说了。



“我说了要按时吃饭的。”他眉尖轻微的皱了皱,从略微的生气转变成了担心和心疼。



两人谁也没提起昨晚的事。



江皖等羽生结弦吃完早餐,把盘子放在洗碗池里,用水浸着,等着晚上回家洗。再去卫生间的镜子前补妆,遮盖浓重的黑眼圈。



突然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羽生从后面环住了她的腰。“唔……干嘛,别动。”



“你不介意给你的丈夫一个早安吻吗。”江皖总是觉得他和羽生的关系忽远忽近,忽冷忽热。



“羽生,为什么你和我的关系忽远忽近呢。”江皖转过身,抬眸望着羽生结弦。狭长的桃花眼熠熠生辉点缀深邃夜空,破碎成星光点点。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陪伴你,你接下来的余生,让我来守护吧。”羽生结弦只觉得脸上附上香甜软糯,留下了一个豆沙色的唇印。



“满意了吗?”江皖媚眼如丝,朱唇轻启。



“怎么可能……”羽生结弦附上江皖的朱唇,留下一个绵长的吻。



江皖被亲得晕晕乎乎的,抹了抹湿漉漉的唇角。



“我去上班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寡言少语,但是那位瓜娃子已经很高兴了。



“我送你。”



“好啊。”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